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客户服务区 客户服务区 欢迎来到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客户服务区
欢迎来到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客户服务区

(置顶)

466308193@qq.com 求测试资格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Angrybirds#5628
在熙
我又去看了看我的帐号,然后悲伤的回来了

910569@qq.com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快乐之足#518847
快乐之足
给激活下噢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能不能帮我激活了,买畅玩包会给我激活吗。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丶暖暖是幸运女神#5162
丶暖暖是幸运女神
求激活码!心塞,只能看别人玩…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客服跪求资格啊,我亚服延迟太高了,要回归国服。635742152@qq.com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1025177991@qq.com     GM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都过审了,求给个资格,全世界都有了我还没有,战网号 gameliu@outlook.com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给我个激活码号码?我都等了好多天了啊,快崩溃了。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我游戏都下载好了就等个激活码啊,给我个激活码让我玩好吗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你好我想问下点击进入游戏后只有声音和光标,但是没有游戏画面,只有黑屏这是什么原因?能帮忙解决下吗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进入游戏就是报错oxc0150002  是什么意思啊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此号求激活。话说想买198没地方买么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海王星2号 发表于 2015-4-2 13:08
谢谢   求激活     已经打暗黑2打到吐了      并祝愿暗黑3越来越好    给个激活机会吧 55555555       ...

  • 敬请查收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游戏已经下好了    一期玩的小伙伴们都已经开始了  就我还没有     求个激活码= =  看到战网的好友们都在玩  我已经饥渴难耐了     shike414@163.com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我又去看了看我的帐号,然后悲伤的回来了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为什么我们这么多玩家辛辛苦苦期盼已却得不到测试资格,淘宝上的买那些激活帐号都是哪来的?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?希望网易能给我们这些玩家一个说法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我也是3.5号申请的,我身边的好友都有测试资格了为何我还没有!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求一个 激活码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关于游戏内传奇装备 团结 备注疑问,佩戴者分担,这个是否意味着全服务器的玩家都佩戴该装备就可以分担伤害,表示疑惑0-0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这激活码都发哪去了?我都申请了5个手机了。都没给资格。网易你这样还能招来玩家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求激活码 ,都急死了。
2556382032@qq.com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万能的GM啊,我3月初就申请激活啦,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呢,我同学刚刚申请没几天就拿到了,让我情何以堪啊。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申请一星期了还没有,失望慢慢消磨游戏热情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威名丨王小谢#5991
威名丨王小谢
前后借了十几个手机申请了。完全没消息。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威名丨王小谢#5991
威名丨王小谢
玩个3咋就这么难 270619466@qq.com 激活啊激活啊 !!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综合区里有个说明日统一激活的帖子是真的么?是官方的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求给个激活码啊 本战网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冰霜精灵艾希#5299
冰霜精灵艾希
为什么淘宝上那么多卖测试帐号的。而还有一大批人在这苦苦的等待官方给码。等的望眼欲穿玩却苦苦还没获得测试资格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冰霜精灵艾希#5299
冰霜精灵艾希
我用了3个手机申请,苦苦没的消息。害的我媳妇,和我老妈天天问我拿她们手机干嘛。   
      跪求给我个码吧。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      3240892@163.com        求给码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客户服务区 客户服务区 欢迎来到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客户服务区

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,包括:

暴力威胁。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,并会上报有关部门。

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。包括实际地址、邮箱地址、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/或视频。

骚扰或歧视性用语。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。

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