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客户服务区 技术支持区 客户端补丁更新说明及常见问题(1月16日更新) ...
客户端补丁更新说明及常见问题(1月16日更新)

(置顶)

hanruol#5589
hanruol
凤图赋 发表于 2015-5-8 14:49
更新有问题没人处理么?

同样的问题,删了很多次,依然不能更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大魔神#5533
大魔神
遭啦 什么出错啦 从试一下 怎么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大魔神#5533
大魔神
尼玛的 用雷锋的办法结果是从才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周天明#5424
周天明
厄运先生 发表于 2015-5-8 10:03
无法更新暗黑3,按照提示删除了隐藏文件夹中的Blizzard Entertainment文件夹,重启战网客户端,仍旧提示出 ...

我的是 糟了 好像有什么程序出错了,再试一次吧。我尼玛试了半个月了,网上的方法也试了一个遍了,也没给我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

茜茜很牛#5837
茜茜很牛
blzbntagt00000bb8同样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

惊魂裤头#5533
惊魂裤头
你们这样搞你们家里人知道吗?神马破服务器。。。?
游戏已删!
回复

使用道具

更新不了啊,按照官网的办法试过了根本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洛水天谕#5370
洛水天谕
登录战网界面,点击左中上的“选项”,最下面那个”扫描和修复“5-30分钟就可以解决了,感谢38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凤图赋 发表于 2015-5-8 14:49
更新有问题没人处理么?

你最后解决了吗?怎么解决的,我现在遇到这个问题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

无限星河#5829
无限星河
我点了修复,一下子就跳过了, 有么有人跟我一样,我炉石,星际都正常,就是暗黑不能完,也不能重装,什么方法都试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我究竟在哪里#5181
我究竟在哪里
C:\Users\Administrator\Desktop\捕获
回复

使用道具

战网无法怎么办?
96VSARIY]WE~L[[R%TJS`OE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一刀侠#5129
一刀侠
游戏不自动更新怎么弄
回复

使用道具

一刀侠 发表于 2015-8-27 10:23
游戏不自动更新怎么弄

我也是,试试扫描修复
回复

使用道具

更新不用了 什么破B玩意  试了N中方法
回复

使用道具

思聪求带#5328
思聪求带
凤图赋 发表于 2015-5-8 14:49
更新有问题没人处理么?

更新不了求处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塔布理斯#5447
塔布理斯
战网更新卡0%这个没见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君莫笑#51312
君莫笑
无法更新,卡在更新界面 求助 等一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玉面小郎君刘英俊#5531
幸运之虎
战网 太恶心了 为什么要有战网这种垃圾东西  有没有手动补丁下载地址
回复

使用道具

云天华丽之虎#5997
云天华丽之虎
客户端下载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ChenHaoRan#5137
ChenHaoRan
凤图赋 发表于 2015-5-8 14:49
更新有问题没人处理么?

我也是这问题啊,怎么解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狂野之狼#54895
狂野之狼
我去年买了个表,跟新一直卡初始搞毛啊不想开了么,玩家花了钱就来看这个的,凸凸凸凸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猪头大神#5818
猪头大神
朕丶萌萌哒 发表于 2015-5-8 09:41
糟了!好想有什么程序出错了,再试一次吧。

我按照你的方法试了N次了 就是不给我更新! ...

我的也是这样显示的啊,你弄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

原生骑士#5338
原生骑士
我战网更新不了,删了现在连下载都下载不了了。WY搞个球啊   存心要赶人是吧,我照着网上的方法全试过了。一直显示下载一项必要更新时出错  叫我检查网络,我就差全盘格式化了。究竟搞什么鸟玩意。有没有活着的出来说个话
回复

使用道具

茫然之矮人#53525
茫然之矮人
回复

使用道具

茫然之矮人#53525
茫然之矮人
现在在家都是战网 D3全部又从新下载了。,还是登陆不了 总是弹出窗口说 有个XXX获取失败。。我就不明白了。。这TM更新的是毛线。套了玩家的钱就不管了,。怪不的中国的代理都这么垃圾。都是TM对玩家不负责,啥鸟人!!擦
回复

使用道具

烟拿反了#5241
烟拿反了
其实早明了 发表于 2015-5-8 19:20
登录战网界面,点击左中上的选项,最下面那个扫描修复5-30分钟就可以解决了,我是雷锋 ...

你真的是雷锋啊,我顶你一万年!
回复

使用道具

凤图赋 发表于 2015-5-8 14:49
更新有问题没人处理么?

我也是这个问题,游戏删掉了。以为从新下载后会好,还是这个问题,到底是怎么了?没人修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

神步飞#5709
神步飞
我把游戏删了,重新下都会出现'某文件出现错误“这不是坑爹吗?
官网上的方法都试了,就是没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狼堡丨血狼#5949
狼堡丨血狼
东京到底多热 发表于 2015-5-8 11:18
一样的问题!!!!一晚上都没能搞定,百度上,论坛上,暗黑3客服说的方法全试了!!!都TM没一点JB屌用! ...

甭说了、、、我之前玩D3都不用战网,直接跳过战网进入游戏。。除非更新的时候,只能说战网是个很失败的 产品
回复

使用道具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客户服务区 技术支持区 客户端补丁更新说明及常见问题(1月16日更新) ...

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,包括:

暴力威胁。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,并会上报有关部门。

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。包括实际地址、邮箱地址、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/或视频。

骚扰或歧视性用语。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。

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