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综合讨论区 秘境讨论区 16赛季单人通70大米之后,再打大米到底是不是必掉太古? ...
16赛季单人通70大米之后,再打大米到底是不是必掉太古?...
陈恩慈#5614
陈恩慈
战网公告上对16赛季介绍说单人通70大米之后,再打大米到底必掉太古,但是不是必掉啊??q求解释》????
无标题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

暗影守望者#5774
暗影守望者
想多了,还是看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

ALEKSEI#5408
ALEKSEI
据说应该是单人过70后就解锁机制了,哪里都会出
回复

使用道具

OblivioN#5925
OblivioN
过大米后就是解锁太古掉落了,然后按照掉落率产出,不分场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综合讨论区 秘境讨论区 16赛季单人通70大米之后,再打大米到底是不是必掉太古? ...

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,包括:

暴力威胁。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,并会上报有关部门。

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。包括实际地址、邮箱地址、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/或视频。

骚扰或歧视性用语。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。

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