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综合讨论区 综合讨论区 拥抱你内心的地精吧!
拥抱你内心的地精吧!

(置顶)

茶余饭后#5926
茶余饭后
文明发言,这都啥时代了,还不带脏字就不会说话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我的小超#5728
我的小超
劳资辛辛苦苦的刷一周多才刷宠物齐,现在你给我搞这个出来,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Wizard#52570
Wizard
太好了,这是开始能buff重叠的节奏么。如果19赛季20赛季的buff能重叠或者再叠加18赛季就好玩了。等暗黑4出来,暗黑3单机补丁出来,赛季buff能自定重叠那就真有意思了。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貌似忠良#5401
貌似忠良
666666666666666666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Jayce#5129
Jayce
气人的恶棍是真气人啊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Sturmgeist#51214
Sturmgeist
我遇到的都是单个的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叶散花未央#5124
叶散花未央
nice!晚了 10个点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GhostWen#51934
GhostWen
前天遇到一大波地精群,打完数了下38只,这么说有希望遇到76只咯,感觉眼睛要闪瞎了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披着丶晨曦的男人#5492
披着丶晨曦的男人
那么我可以一下爆出两个宇宙之翼了吗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Alibaba#51819
Alibaba
素羽彤 发表于 2020-4-18 09:42
地精都脱单了,玩D3的单身狗你们还好吗?

太气人,还让不让玩游戏了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狂野之狼#5395198
史诗之鼠
无感 昨天随机打小米 四个人开了无数个机械指环 都打吐了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兰德亚瑟#5959
兰德亚瑟
十面埋伏 发表于 2020-4-18 08:14
为啥2个血岩窃贼,就给我把根扎尼库小斧头。。。。。。不够意思

哥,血岩窃贼咋还掉装备了呢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神经法师#5434
神经法师
素羽彤 发表于 2020-4-18 09:42
地精都脱单了,玩D3的单身狗你们还好吗?

您就是恶棍本棍?果然够气人!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寓言#5916
寓言
我有8个远古地精戒指 快乐 快乐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年轻优秀的飞行员#5441
年轻优秀的飞行员
二十岁的莱因哈特 发表于 2020-4-18 03:31
额野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他是说如果,应该小米也可以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长路漫漫吾剑为伴#5652
长路漫漫吾剑为伴
宠物地精是哪个 都忘了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小布#52467
小布
彩虹门怎么复制啊????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小布#52467
小布
请问怎么复制彩虹地精开的传送门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ReyT#51839
ReyT

有被冒犯到。已举报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联盟猫#5234
联盟猫
碰到地精群是什么效果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岚訫#5688
岚訫
那么问题来了我之前遇到了一队地精大概6个我要怎么才能全部击杀不漏掉呢(我杀掉了不少但总觉得漏了几个)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虹翼曼舞#5246
虹翼曼舞
什么时候游戏里可以自动捡装备、宝石等我再回来玩。。。打地精半分钟,捡东西5分钟。。我图啥啊。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十四#51789
十四
求问非赛角色享受这个吗?非赛角色享受这个吗?非赛角色享受这个吗?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天琅#51439
天琅
大哥,饮鸠止渴不如你们用心把不朽守望2wow3好好的、努力的做出来……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圣团步兵#5744
圣团步兵
素羽彤 发表于 2020-4-18 09:42
地精都脱单了,玩D3的单身狗你们还好吗?

同被冒犯到 举报+1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闪耀之星#51923
闪耀之星
墨诺提俄斯 发表于 2020-4-18 06:47
我真的希望,真的希望能丰富一下传奇装备的特效,尽量从改变技能形态和功能性入手。求求了!真的很重要。 ...

估计别想了,制作组都忙着做暗黑4去了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东皮去哪了#5324
东皮去哪了
盗宝地精都成双成对了,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谈恋爱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诺言#5154
诺言
材料多给点还是不错的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明日之后#51900
明日之后
Onlyone 发表于 2020-4-18 07:22
宠物啥时候更新能捡宝石 材料啊 不求捡装备了

这提议真的很好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北纬91度寒#5689
北纬91度寒
气人的恶棍不会受此增益影响;此为有意设计


哈哈哈哈,你说多气人~~~~
举报 回复

使用道具

《暗黑破坏神III》官方论坛 综合讨论区 综合讨论区 拥抱你内心的地精吧!

请举报任何违规行为,包括:

暴力威胁。我们将严肃对待此类行为,并会上报有关部门。

发布的主题中包含其他玩家的个人信息。包括实际地址、邮箱地址、电话号码及不当的照片和/或视频。

骚扰或歧视性用语。此类言辞将不允许出现。

点击此处显示论坛主题发布规则